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喂兔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喂兔子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上濟南的時候,媽媽帶我去動物園玩。在動物園裡,我看到了一群可愛的小白兔,那些小白兔又白又胖,有潔白的毛,長長的耳朵,短短的尾巴,奇怪的是,它的兩隻眼睛紅紅的,好像兩個小蘋果。 

  這時,我看見門口有賣兔子食的,我便有了喂兔子的想法。於是,我們買了兩份兔子食。我拿着兩份兔子食,往裡面走去。誰知,我剛走進去,那群小白兔就往我手裡夠食吃,真是太可愛了。 

  我坐在連椅上,剛拿出一片綠葉,那群小白兔就把身子一立,居然比連椅還高,把我嚇了一跳,趕快把綠葉丟在了地上,我又拿出了一片綠葉放在手裡,不過我把它舉得高了一些,小白兔居然撲了上來,然後我就不敢逗兔子玩了。我把食撒在地上,讓它們自己搶着吃吧。兩份兔子食很快就喂完了,我只好戀戀不捨地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喂兔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喂兔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