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,唱歌、跳舞、聽音樂……這些都是我的課餘愛好。但我最感興趣的課餘生活還是看書。 

  我看過很多書,有《安徒生童話》、《格林童話》、《十萬個為什麼》、《一千零一夜》、《三字經》……從中我認識了自卑的醜小鴨、可憐的賣火柴的小女孩、美麗的海的女兒、小小的拇指姑娘、可愛的小紅帽、善良的白雪公主、被欺負的灰姑娘、聰明的阿里巴巴、高明的阿拉丁……知道了天文、地理、動物、植物、人體、科技、旅遊、文化……人之初,性本善,性相近,習相遠;子不學,非所宜,幼不學,老何為……這些都增長了我的知識水平。 

  有一次,媽媽叫我上床睡覺,我趁機會看多一篇作文。誰知我看得入了神,一下子笑了出來。笑聲傳入了媽媽的耳中,她叫我睡覺,我聽到了,立刻裝睡,我在床上轉來轉去都沒睡着是因為正在想剛才看到的一些小笑話。 

  看書給我的課餘生活增添了無窮的樂趣,它既能長知識,又能從中得到快樂。這就是我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