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多麼充實的一天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麼充實的一天啊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過得很快樂,也很充實,但也有幾分懼怕。

  中午,我來到教室,看到老師正在批改我們的日記,小紅小明正在座位上認認真真地寫着作業,我害怕了,所以很小心地走到座位上,生怕有半點聲響,從而引起老師的注意。

  看看自己手中的作業,哎,還是老樣子,第四題我左思右想還是想不出什麼名堂來,不到幾分鐘我旁邊的那位仁兄來了。算了算了,先空着,先做下一道吧,還有一道題沒做,正當我開始動手的時候,看書的鈴聲響了起來,真討厭!

  我貪婪地想多寫幾個字,可還是沒得逞,被小傑給叫住了,我只好像被屠殺的小羊,小傑正是那狠心的屠夫,我只好乖乖聽命了。老師帶着朗誦的人去排練了,我們也被小雅管的牢牢地,可就是管不住小朱那種“多嘴”的人,看書考到一半的時候,突然,小朱大聲朗讀起來,裡面的內容是六下的語文書內容,哈哈,看來,他是讀到那令他覺得很好看的地方了,看看大家都笑了,他就更加放肆了,讀了很多莫名其妙的話。哎,管不了了!

  過了半小時猶如過了幾分鐘,很快就寫作業了,我還真是想多看一點,可是又一想想,算了,我還有自己的“使命”呢!我又埋頭寫着自己的作業。奇怪,小龍沒有像以前那樣盯着我們看了,而是自己寫自己的,好多同學跑出來問作業本答案的時候,他一點反應也沒有,真是奇怪,數學寫好了,太好了,太好了,我高興地走上講台,把作業本放上去,又開始做生字抄寫了!

  就這樣,一個中午就這麼過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多麼充實的一天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麼充實的一天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