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新買的兔子(開心作文之2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買的兔子(開心作文之2)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新買的兔子(開心作文之2) 標籤:聰明的兔子作文 可愛的兔子作文 我家的兔兔作文 兔子作文

我和姐姐在寵物街左看右看,終於找到了兩隻我們喜歡的兔子。這兩隻兔子都是公的,紅紅的眼睛,皮毛上有黑色的小斑點。 

  我把它們放在一個小盒子里,姐姐買的兔子一直壓在我的兔子上。在路上我拔了一些草給它們吃,可外公說那些草有毒。 

  回家后,我驚訝地發現,我的兔子已經被壓死了,剩下的就只有姐姐的兔子了,我很傷心也很生氣。姐姐說把兔子送給我,我才好過一些。我對兔子可好了,用零用錢給它買了一個籠子。 

  這隻小兔很調皮,經常跑出籠子。有一次它跑出去的時候,被我的狗“小寶”盯上了。我還是第一次知道兔子比狗跑得快呢!最後它還是被小寶抓住了,小寶把它當皮球玩,滾來滾去。我發現后,連忙把小寶趕回狗窩。然後,我把小兔子送回了籠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新買的兔子(開心作文之2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買的兔子(開心作文之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