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,打羽毛球,吹葫蘆絲,畫畫,寫毛筆,玩電腦,旅遊,許許多多……但是,我最喜歡的還是探險,露營。

  有一次,我和朋友梁韻揚,徐子恆在大人們同意下晚上去青秀山露營,探險,我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。已經是7點了,天也黑了。大人們在搭帳篷,小朋友們左手幫大人拿工具,右手拿着手電筒幫他們照亮,忙得我們手忙腳亂,但興奮不已。天越來越黑,我們可以探險了,我們三個人左手拿電筒,右手拿木棍,一溜煙跑進樹林,我們剛進去幾步,就開始提心弔膽、驚心動魄。忽然,跑來了一隻老鼠,我們以為是鬼,就一邊喊着:“鬼來了、鬼來了”,一邊跑回帳篷。到了帳篷,我們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。

  到了11點,我們因為沒有水而不去玩了。我躺在帳篷里看着天空的月亮是那麼亮那麼圓,風輕輕吹着大樹,沙沙、沙沙響着,就像一首吹眠曲。漸漸的、漸漸的,我帶着歡笑進入了夢鄉。

  時間過得真快啊,一下就到了12點半,大人們覺得困了要回家休息。可我一點也不困,因為我剛才睡了一覺,在夢裡我喝了水,所以精力旺盛。可是大人們趕我們回家,多掃興啊!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跟大草坪說再見了。我們向大草坪保證下次還會再來,在這裡過夜的!

  探險露營可以讓我們學會助人為樂、團結協作,體會到探險的樂趣和豐富我們的課餘生活,所以我非常喜歡!

  三年級:盧桂弘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