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兔子小蓮的悲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兔子小蓮的悲傷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晚上,兔子村和以前的夜裡一樣,安安靜靜的。一隻穿粉色睡衣的兔子說:“今晚的月亮真圓啊!”她,就是小蓮。

  “喂!小蓮,快回來睡覺。明天我們就要去旅行了,要休息好啊!”叫小蓮回去睡覺是小蓮的哥哥:小逸。“你是不是想爸爸媽媽了?”小逸問。原來,小逸和小蓮的爸爸媽媽在幾年前去世了,小蓮也應該是想爸爸媽媽才不睡覺的吧。曾經,他們的爸爸媽媽告訴他們:你們雖然是小兔子,但我們希望你們能在10歲時去旅行,如果我們不在了,你們也要一直旅行下去!

  “哥哥,我好想爸爸媽媽!”小蓮說道。“我也想啊!”小逸說。“但是我們要堅強,不能因為這樣就放棄我們的夢想,爸爸媽媽說過,如果他們不在了,我們也要堅持旅行!” 

  小蓮心底舒服了很多,他和小逸回去睡覺了。

  第二天到了,小蓮和小逸背上背包,踏上了他們的旅途……過了2、3年,小蓮和小逸成了旅途最長的兔子。就是因為小逸說過的幾句話,卻改變了小蓮的一生。 

您正在瀏覽: 兔子小蓮的悲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兔子小蓮的悲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