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喂兔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喂兔子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喂兔子

  石嘉偉

  今天,我上我姥姥家去喂兔子。我體驗了一下怎樣喂兔子,覺得喂兔子既有趣又不容易。

  姥姥養了許多兔子,我最喜歡一隻名叫“毛球”的兔子。它團團的身子,看上去像個白絨球,非常可愛。可是它的窩很臟。我先把毛球放在一個乾淨的地方,然後把糞便、菜葉、垃圾都清掃出來,把它的小窩打掃得乾乾淨淨。再給毛球洗了個澡,然後又上飼料處拿了白菜和胡蘿蔔,來到了毛球的窩邊給它餵食。我看它好像是好長時間沒吃飯似的,見了白菜、蘿蔔就狼吞虎咽起來。看它吃飽了,我又給它鋪好被子(柔軟的草),準備讓它美美的睡一覺。這時,飼養員走過來說:“現在開始讓兔子睡覺吧。”可是這個調皮蛋一點睡意也沒有。我用手輕輕的撫摸着它,一會兒它逼上了眼睛睡著了。

  這讓我體驗了一下,養兔子和養小孩子一樣,需要勤勞和耐心啊!

  養兔子可真不容易呀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喂兔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喂兔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