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捉兔子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兔子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,我和哥哥把兔子放出來,讓它們在草地上盡情地玩耍。天快黑了,哥哥說:“我們把它們捉起來,重新放進籠子里吧。”我怕兔子走丟,連忙說好,便和哥哥捉起兔子來。

  不一會,哥哥就捉了三隻,我東奔西跑,手忙腳亂,卻一隻也沒捉到。“哼!”我喘着粗氣自言自語地說,“我就不信我抓不到一隻兔子。”可是,怎麼才能抓到呢?還像剛才那樣亂抓一氣肯定是不行的。我撓撓頭,眼珠一轉,想到了一個辦法,小白兔不是喜歡吃胡蘿蔔嗎?我就拿了幾根鮮紅的胡蘿蔔去逗引小白兔。這招還真靈,小傢伙們不再跑了,眼珠一動不動地盯着胡蘿蔔,我一點一點地靠近籠子,引得一隻小傢伙也不知不覺地自己乖乖走進了籠子。

  學着剛才的樣子,不費吹灰之力,我就“捉”了不少兔子,讓它們很聽話地自己進了籠子。 (指導老師 姚興橋)

您正在瀏覽: 捉兔子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兔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