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校園一天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一天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校園一天    新世紀的校園是美麗的、充實的。我們快樂的度過每一天,快樂的童年在新世紀。    早晨,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,我們以飽滿的熱情來到了漂亮的塑膠操場。體育老師的口哨聲,伴着同學們有節奏的跑步聲。體訓隊的老師認真地教着同學,體訓隊員刻苦地鍛煉着。我們最開心的時候到了,大家可以在老師的組織下玩喜歡的體育器材,看轉呼啦圈的同學都轉出了花樣,打羽毛球的不相上下,跳繩的也在一比高低,那邊踢球的也異常激烈、、、、、整個操場充滿了同學們快樂的歡呼聲,真是熱鬧非凡。    吃過營養豐富、花樣繁多的早飯,緊張的學習生活就開始了。只要一上樓首先聽到的是朗朗的讀書聲,然後隨着讀書聲往裡走,就能看到我們的小主人個個在認真地端着書本,專註地聽老師講課。 中午,英語每日一句,讓我們的英語水平都大有提高。然後老師組織我們看課外書,我們在書的海洋中遨遊,白雪公主、小紅帽等等我們喜歡的故事,喜歡的人物經常浮現在我們眼前。看書的時候,我們那活潑好動的本性全改了。我們不僅被書中一個個感人、有趣的故事迷住了,還會學以致用呢。    晚上的晚自修我們利用的十分充足。老師讓我們練鋼筆字帖,現在我的字幾乎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了,但我不會驕傲的。有時候我們還要去參加我們喜歡的興趣班,能學到很多特長呢!還有的時候在生活老師的組織下學校放的有意思的電視,做有趣的遊戲。怎麼樣,我們的晚上也很豐富多彩吧!   數着天上的星星,帶着一天的收穫,我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。      新世紀學校三(3)班   陳潔茹    指導教師:  霍亞華       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一天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