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星之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之淚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之淚

  東方的天空中,有一顆星星。這顆星星一直以來都被人們稱之為“東方之珠”,星星不大,卻猶如鑽石般耀眼。可是,有一天,H國的宇航員乘坐的宇宙飛船撞上了這顆星星。這顆星星便沒有了從前的耀眼、閃亮。說起這顆星星,還有一段漫長的故事——很久以前,天上的七仙女喜歡觀看星星。於是,玉皇大帝將珍貴的瓊漿玉液賜給了她們。七個仙女們見這顆星星的光最暗淡,眾星中顯得最平凡,便將瓊漿玉液倒在了這顆星星上,星星由此變亮了。

  這顆星星被宇宙飛船撞傷了不說,還受到了許多夥伴的冷嘲熱諷。每天天明的時候,星星賴在天空中不肯走,想受到人類的注意。晚間,星星便和月亮擠在一團,吸收月亮的精華。可是,不管他怎樣努力,人們都不知道這顆星星就是“東方之珠”了,只是一味的認為星星在白天中顯出很意外,而東方之珠已經化為流星,落下了……

  從此,星星明白了什麼,再也沒有在白天升起過。也不再去想人們認出它來,只是一味的為人類獻出自己暗淡的光茫。即使有時會懷念自己以前的快樂生活(就算有夥伴們嫉妒),也只會獨自躲在暗地裡哭泣。

  終於,星星的行為感動了上天,上天還給了星星那耀眼的光芒。“東方之珠”又升起來了。過了很久,東方之珠化為了北斗七星,為人們指點迷津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星之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之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