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校園一角(人教版小學語文課本第十冊第一單元作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一角(人教版小學語文課本第十冊第一單元作文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校園一角(人教版小學語文課本第十冊第一單元作文 標籤:單元作文 語文課本作文 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

走進生物園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廂廂荷花,它的葉子圓圓的,長長的莖上襯托着一朵朵白裡透紅的荷花。在荷花旁邊,還有石榴,午時花和茶花等。 

  接着,進了“無土栽培溫室”,裡面有一個大管子,管子里裝了營養液和水,管子上種着一盆盆不知名的草兒,在溫室的角落裡有一盆仙人掌。 

  出了溫室往左拐,就進了“珍植園”,珍植園裡的植物長得都很茂盛,而且四季常青,品種也很多,有西紅柿,茄子,節瓜,絲瓜,黃瓜,南瓜,還有車前草,鳳仙花,含羞草和豬籠草等。其中,我最喜歡的就是豬籠草了,它的葉子扁扁的,像一條條小船。豬籠草的奇妙之處在於:它有幾個酷似袋子一樣的東西,那幾個“袋子”是幹什麼的呢?原來,那些“袋子”是用來抓東西吃的!它那幾個“袋子”可以引誘蚊子和蒼蠅這樣的小飛蟲來吸取“袋子”上的汁液,由於那汁液很滑,所以前來吃汁液的小飛蟲就會掉進“袋子”里,“袋子”里又深又濕又滑,小飛蟲飛不上去,便只能呆在這裡面等着被豬籠草“飽餐一頓”了。 

  生物園裡還養了一些小動物,有鴿子,麻雀和烏龜等。開始,我還以為那些烏龜是一塊塊大石頭,後來,它們伸出了一顆顆調皮的小腦袋后,我才知道它們原來是一隻只“千年老龜“。 

  生物園真美啊!我愛我們的校園,更愛那一年四季充滿生機的生物園!

  (版權所有,不得摘抄)

校園一角(人教版小學語文課本第十冊第一單元作文 作文推薦:

  • ·語文課本作文大全
  • ·校園一角作文大全
  • ·校園一角500字
  • ·校園一角400字
  • ·校園一角300字
  • ·校園一角400字
  • ·校園一角3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校園一角(人教版小學語文課本第十冊第一單元作文5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校園一角(人教版小學語文課本第十冊第一單元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