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[人文]校園一角 6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[人文]校園一角_6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5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早晨,我一走進校園,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邵力子爺爺和傅學文奶奶兩位老人的塑像。爺爺的眼睛上架着一副眼鏡,媽媽微笑地依靠在爺爺身旁,兩位老人慈祥的面容看着我們,好象在說:“孩子們,你們要珍惜現在美好的時光,好好學習,掌握本領,長大後為建設強大的祖國出力。”

   你知道我們學校的名字是怎麼來的嗎?它是由爸爸名字中的力和奶奶名字中的學組成的,為了讓學校全體師生永遠記住我們學校的創始人--邵力子爺爺和傅學文奶奶這兩位可敬的老人,在建校五十周年之際,他們的塑像被安放在學校的中央。塑像旁有兩棵高大、挺拔的雪松,像兩個衛士一樣守在兩位老人身邊,永遠保衛着老人的安全。

   同學們都非常喜愛這座塑像,天天都在塑象旁打掃衛生,使塑像永遠有整潔的環境。春天,同學在塑象的四周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鮮花,有紅色的玫瑰,紫色的喇叭花,銀色的蒲公英……讓爺爺、奶奶享受着春天的氣息。秋天,同學們在塑象旁種滿了鐵樹,讓兩位老人長生不老,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。

   早上,同學們在塑像邊做操,爺爺、奶奶好像在對我們說:“學習重要,身體更重要,有了勁兒,才能夠為祖國出力。課間,我們在塑像旁玩耍,兩位老人好像在說:“小心點兒,別摔倒了。”放學了,同學們在塑像邊排路隊,爺爺、奶奶又好像對我們說:“再見,回去好好休息。”

   多麼關心我們的爺爺奶奶呀!每天,我都會來到你們的塑像前,給你們敬個禮,來表達我對爺爺奶奶的尊敬和愛戴。

您正在瀏覽: [人文]校園一角6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[人文]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