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在變化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在變化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近幾年,我的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:一幢幢高聳的大樓拔地而起,一條條寬廣的柏油路通向各地。其中,變化最大的還是要屬壞境變化了。

  以前,有些不文明的人隨便亂扔垃圾,總將一些沒用的東西、雜物扔到路邊、河裡。這些垃圾因沒有人來處理,都已經開始腐爛、發臭。嚴重污染了壞境。

  現在,多出了許多環衛工人和垃圾桶。這些環衛工人每天勤勤懇懇,非常勤勞的掃地,每天早出晚歸、起早貪黑。就這樣一段時間后,家鄉的環境明顯好了許多。而且這還一舉兩得,不僅環境得到了改善,而且幫助了一些沒有工作的人。

  而在這之前,河面上都長着許多蘆葦,原本混沌的水更加污濁不堪。並且,以前一到夏天,湖面上都是一大片水草,快要把魚兒們活活悶死了。其實原來的湖水清澈透明,魚蝦嬉戲,蜻蜓低飛,在夏天就是一道美麗的風景。但現在卻是一條臭氣熏天的“死亡之河”。

  但現在,環衛工人們有的乘小船,有的穿防水服,有的手拿鐮刀,都在河邊、河裡割蘆葦。幾個星期下來,一條波濤蕩漾、小魚成群的小河又赫然呈現在人們面前。

  是的,我們家鄉的未來將更加美麗。我希望未來家鄉的周邊都被青草覆蓋,上面長着五顏六色的奇花異草;門前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流,水清得可以直接飲用,小溪里游着一群群的游魚戲蝦,它們在小溪里無憂無慮的盡情嬉戲;家鄉還會長滿各種各樣的樹木,而樹木之間有着來回飛翔的小鳥,在夏天,樹木給人們帶來無盡的清涼。

  未來的家鄉是美好的,是豐富多彩的,但這也同樣需要我們來創造。我們應該養成不亂扔垃圾的好習慣,並多植樹造林,來美化環境。只有這樣,我們的家鄉才會變得更美好!。

  三年級:陳志文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在變化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在變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