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韭蓮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韭蓮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韭蓮

 山東省淄博市 沂源縣南麻第二下學三年級四班 丁雨婷   今天,我看見了一盆花,葉子狹長碧綠,花朵鮮紅艷麗-----那就是韭蓮。

  韭蓮那狹長的葉子從暗紅色的根部一簇一簇地對生着長出來。長大了葉子又寬又長,像一把把綠色的寶劍,在太陽下還閃着綠瑩瑩的光。小的葉子又細又長,像一個個真正的韭菜葉。一片片狹長的葉子佔滿了花盆,遠看,像一群孩子在舉着雙手歡呼勝利,又像一群小士兵在保護那美麗的花,中間那兩片高高聳立的葉子重疊在一起,多像一隻美麗的仙鶴在駐足觀望。

  韭蓮那美麗的花開放在一根又長又圓的莖上,這條莖足有40厘米長。一個淺紅色的萼片里就長出了五六個花骨朵。開放的花鮮紅鮮紅,像一把大紅傘,又像一個大喇叭,還像一頂紅草帽;快開放的花骨朵像吹起的小氣球,飽脹的馬上要破裂似的;剛長出的花骨朵像一枚綠色的紐扣隱藏在花萼里。每朵花有六個花瓣,裡面有十幾根花蕊,像一根根長長的細絲;花兒依次開放,花期很長,能持續一個多月!望着這美麗的花,我突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朵韭蓮花,正在與蝴蝶翩翩起舞,與蜜蜂快樂地歌唱。

  啊,美麗的韭蓮花,你使人賞心悅目。我愛你----韭蓮花!

  指導教師:牛繼芳

韭蓮 作文推薦:

  • ·韭蓮450字
  • ·韭蓮5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韭蓮5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韭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