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做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夢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做夢 標籤:做夢作文

  晚上,我躺在自己的小床上。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。睡著了以後,我做了一個夢。

  我一個人在森林走着,走着。忽然,迎面走來了一個白髮蒼蒼的老奶奶,她拄着拐杖,在森林裡散步。我走上前去,問老奶奶:“老奶奶,這裡是什麼地方呀?我好像從來都沒有來過呀!”老奶奶笑呵呵地說道:“這裡是一個世外桃源,那些想遠離人間悲痛的人都會到這裡來安度晚年,這裡可以避免人世間一切的爭吵,可以無憂無慮的生活着。”我似懂非懂地聽着,既然是世外桃源的話,我想肯定很好玩。我就繼續前行,想看看到底有多麼的美麗!哇!前面是一條小溪,清澈的水緩緩地流淌着,溪水裡還有好多小金魚,小蝦和螃蟹!果然,是一個好地方。要是在我們那個地方,像這種溪水裡幾乎都沒有什麼生物了。我挽起褲管,下了溪水,開始捉起金魚來。我悄悄地走過去,雙手“啪”的去抓那條肥大的金魚,誰知撲了個空,一條魚從我手縫裡給溜走了。而我卻被溪水濺的一身是水。不過,我並不灰心,我繼續捉,那條魚就好像跟我在捉迷藏,一會兒躲到東,一會兒躲到西,弄得我手足無措。我就改變方法去捉,我在泥土裡挖了一些蚯蚓,去引誘魚兒。我一動不動的坐在那裡,等待着魚兒上鉤。終於,有一條魚兒游過來了,我想,終於被我逮到了吧!我剛要去捉。誰知,“叮鈴鈴”,鬧鐘聲響了!

  啊!原來,是一場夢呀!要是鬧鐘吃點想的話,我肯定捉到那條魚了。哎!真是可惜了!

您正在瀏覽: 做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