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有趣的石膏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石膏畫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,周邊小區的人們陸續來到四小,安靜了一天的四小便熱鬧起來了。小朋友們有的在沙灘中玩耍、嬉戲;有的在“池塘”中釣魚;還有的在畫石膏畫。而大人們有的在做五行操、跳廣場舞;有的走進四小散步;還有的在打羽毛球……最吸引我的還是那有趣的石膏畫。

  那是一個個用石膏做成的模型,讓你為它們上色,完工後,讓老闆為它噴上清漆、晾乾,你就可以把它帶回家了!

  我畫的是阿狸的絕佳拍檔——桃子。我先從帽子入手吧!我拿來一個調色盤,一瓶檸檬黃色的顏料和一支大號筆,開工啦!

  我倒上顏料,把筆浸透了,小心翼翼地開始塗起來。不好!顏料滴下來了!怎麼辦?擦!我猛抽出一張餐巾紙,往帽子上一蓋,一抹,嘿,顏料不滴了!我繼續畫起來,我專心致志地畫著,帽子塗好了,對照圖片一看,還不夠亮,不夠濃。繼續畫!帽子整整被我畫了三遍,才比照片上的更亮、更濃。

  這大大增加了我的信心。我為桃子塗上玫瑰紅的耳朵,在她粉嫩的臉頰上點上淡淡的紅暈;為她“圍”上淡紫色的圍巾,“穿”上檸檬黃的襯衫、紫羅蘭的裙子和水綠色的鞋。我的桃子完工了,一位大姐姐還為她拍了照呢!

  我轉身看了看周圍的小朋友們。一位大姐姐畫的是一套很小很小排列起來為“ILOVEYOU”的字母小人。她畫得可好看、可仔細了。而小弟弟小妹妹們呢,則把灰太狼、光頭強、熊大熊二畫得一塌糊塗,大姐姐說,它們穿着迷彩服,是要上戰場打仗呢!

  每當扭頭,看到可愛的桃子,我都會想起她的誕生日——2013年7月28日!

  三年級:鄭嘉琪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石膏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石膏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