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多好的歌詞啊!“隨風奔跑有夢做翅膀,敢愛敢做勇敢闖一闖……”。夢,是我們精神的支柱,有了它我們才懂得去珍惜與追求,想追上夢的影子,使它不飛走,就要與夢一起奔跑,這樣--即使我們一無所有,但至少我們還有夢。 

我也曾下寫下“求夢者在夢求中,摔倒一千次,卻毅然爬起了一千零一次”稚嫩的拙筆。我認為遇到挫折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沒有戰勝挫折的勇氣,所以跌倒一千次並不可憐,可憐的是不想爬起第一千零一次。如果爬起了第一千零一次你就與成功進行了一次親密接處,如果還未爬起,那以前的一切努力便會成為徒勞,一切都會變為泡沫,最終化為烏有。在你追夢時,會遇到崎嶇的山路,滔滔的江水甚至懸崖峭壁,只有鼓足勇氣大步向前走去,才能不失去那個夢。“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、勞其筋骨,餓其體膚……”不要懼怕這長途跋涉的艱難,這只是上天在磨練你,這種磨練將使你成為一塊美玉。 

我們也要學會做夢,只有會做夢的人,才懂得把握美夢,只有把握美夢的人才懂得去追求它,只有追求它的人,才有可能成功。---得到他夢求的那個夢。只擁有一個可望而不可及的夢而不去追求的人,他的成功指數就等於零。這大概就是魯迅先生所說的“無所謂有”與“無所謂無”吧! 

現在請你駕馭理想之馬,乘着追夢之風,以七十邁的速度,揮鞭從此起程,去抓住你的夢吧!,那邊春色正好,願你美夢成真! 

您正在瀏覽: 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