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桌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同桌—許願  

  袁雨薇(石油附小三年級八班)  

  我的同桌叫許願,他長着一雙會說話的小眼睛,大大的嘴巴,塌塌的鼻子,肉呼呼的臉蛋,讓我看着就想摸一摸。但如果你真得去摸他的臉,他會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地超你吹一口氣,弄得你滿臉都是口水。  

  許願畫畫特別好。有一次英語王老師讓在作業本上畫畫,他畫得非常生動,畫得蘋果讓我忍不住想咬一口,畫得花兒讓我想聞一聞。畫的憤怒的小鳥更是栩栩如生。他畫的風景畫里有藍天、白雲和綠油油的草地,這幅畫讓我想插上美麗的翅膀在碧藍的天空中飛翔。  

  許願待人很大方。又一次,我沒帶濕紙巾,我向好多同學借,他們都不借給我,有個同學還輕蔑地瞥我一眼說:“誰讓你不帶濕巾紙的。”我心想:“瞧他那副得意的樣。”我接着又去找許願借,他二話沒說就拿給我了。  

  許願還很誠實善良,從不會把自己的錯誤推到別人身上。有時候別人把他的善良當成軟弱,故意欺負他。又一次,在操場上站隊的時候,有個男生假裝沒看見,衝過來,把許願撞到了。幾個女生一邊把他扶起來,一邊七嘴八舌地問:“許願,你疼不疼。”“許願你沒事吧?”“要不要告訴老師?”。可許願若無其事地說了聲沒關係就又去站隊了。  

  許願還很有趣。一次,他畫了一個三角和一個圓圈。讓我猜畫得是什麼,我說:“是三角和圓圈呀。”我說:“是三角和圓圈。”他說:“不對,是許願。”簡直把我笑死了。  

  許願雖不是班裡學習最好的,也不是最聰明的。但我和我們班的好多女生都喜歡他,喜歡他的善良、可愛和風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