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當聽見“世上只有媽媽好……”這首歌的時候,我不僅會想起工作繁忙的媽媽,也會讓我想起非常關心我的爸爸

  我的爸爸對我的學習要求很嚴格。他每天都要給我布置許多的作業;記得有一次,我數學考試得了八十九分,回家給爸爸看,爸爸看了我的試卷皺起了眉頭,說:“你怎麼錯這麼多題,都是粗心馬虎,你看,這題這麼容易都錯了,考試的時候你在想什麼?還有這題,筆算都會錯……”爸爸嚴厲地批評了我,突然又給我了一個耳光,這耳光好痛,好紅,頓時,我留下了慚愧的眼淚,也慚愧地低下了頭。

  我的爸爸非常勤勞,一但家裡髒了,他就會拿起拖把把家打掃得乾乾淨淨,就像新家一樣。

  可是我的爸爸有個不良嗜好——抽煙。爸爸每次買煙就是兩三盒,一天至少也得抽一包多,只要我看見他時,他總是嘴裡叼着一支煙,爸爸躺着沙發上抽煙,上廁所時也抽煙,睡覺前依然抽煙。我真希望爸爸為健康能早點戒掉煙。

  這就是我的爸爸,我愛我的爸爸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