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嚴格的游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嚴格的游老師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嚴格的游老師  

  東小三年級一班:楊子越  

  游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,她教我們作文和語文,對我們的要求可嚴格了。  

  我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三的下午,作文本發下來,我見作文後面寫了一批字:“把錯別字改過來”。我看以後,隨手就把作業本合上,塞進書包里,游老師一眼就看出來了。  

  她慢慢地走來,問我:“你的錯別字怎麼不改呢?我漫不經心地回答:“明天改和今天改不都是一樣嗎?”明天有明天的事,今天的一定要今天做完。“你聽說過寒號鳥的故事嗎?天氣晴朗的時候,喜鵲忙着搭窩,為冬天作準備,寒號鳥卻懶洋洋地曬太陽。喜鵲勸它,它卻說:“等明天吧。”明日復明日,寒號鳥始終沒搭過窩。冬天來了,寒號鳥來不及後悔了,因為它被凍死了。我看老師嚴格的神情,不敢出聲,連忙把作業本拿出來。  

  游老師一直都在我的身邊,幫助我分析了錯別字的原因。我按她的指點,把錯別字認認真真改正過來。直到同學都走光了,游老師高興地對我說:“有錯就改才是好學生。”  

  你看,這就是我又愛又畏嚴格的游老師。  

您正在瀏覽: 嚴格的游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嚴格的游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