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綠太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綠太陽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網 址 白雲飄飄網

  美麗的綠太陽

  今天,學校組織學生們到潮州的綠太陽公園遊玩。坐上豪華大巴車,我們的心情隨着大巴車向前飛馳……

  很快就來到我們的目的地綠太陽。我們跟着導遊走進大門,向前望去,第一眼就能看到雕像。我們走進一看,每個雕像都是站在水池中間,姿態各異,沒有一個雕像是相同的。唯有一樣相同的是每個雕像都面帶笑容。好像在迎接我們這群可愛的小朋友。經過它們身旁,似乎能感覺到輕微的呼吸聲。

  不知不覺的,我們便來到一座高山腳下。高山腳下有數不清的,高低不一的樹木。還有靜的像一面鏡子,綠得像一塊碧玉,美麗的景色使人陶醉在期間。

  走走停停,導遊帶我們來到一條長長的涼棚休息。涼棚前面還有一處寬闊的草地,同學們都興高采烈的從包里拿出自帶的食物,津津有味地吃起來,有的同學還互相品嘗……滿足了小肚子,同學們又拿出自己心愛的悠悠球,互相展示,互相切磋……場面鬧的不可開交。

  已到回校時間,同學們都帶着戀戀不捨的心情,告別了美麗的綠太陽。

網 址 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綠太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綠太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