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桔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桔園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天的桔園 

  我愛鳥語花香的春天,更愛果實累累的秋天。 

  星期五下午放學后,鄭叔叔開車帶我和鄭若拙到邵東機場去參觀秋天的桔園。 

到了那裡,我和鄭若拙飛快地跑向桔園,走進桔園,那金光閃閃、黃澄澄的桔子,像一個個小燈籠掛滿了枝頭,真逗人喜愛。 

  瞧!桔樹上累累的果實,把桔樹都壓彎了腰,那壓彎的桔樹好像在對我們招手,歡迎我們的到來,幸虧農民伯伯發現了,用一個樹杈把那棵桔樹給撐了起來。 

  我們一邊看,一邊往上爬,我們一會兒摸摸這個,一會兒摸摸那個,哇!好大啊!好紅啊!桔樹上有的桔子七八個在一起,好像在聽媽媽講故事;有的桔子躲在媽媽的懷裡;還有的像八路軍叔叔正在枝頭上站崗放哨。 

  我們接着往上爬,看到農民伯伯們正在摘桔子,他們臉上掛滿了豐收的笑容。這時,我也摘下一個桔子,把它剝開,只見裡面的果肉一瓣挨着一瓣,像一個個彎彎的月牙。我拿了一瓣放進嘴裡一吃,好香好甜啊! 

  秋天的桔園真美呀!我喜歡秋天的桔園。 

  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桔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桔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