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爸爸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我的爸爸今年年近40歲,和普通的爸爸差不多。他長的並不算特別高,也不算特別壯,只是感覺他很有力氣。兩隻碩大的手,似乎能撐起整個天空 。他的目光、動作都足以讓你震撼。 

 他的目光似乎能穿透一切,看穿你的心、 

 一次,我放學回家。走到了家門口,我卻不敢開門進去。因為我數學考試考砸了,考得很差,連我都不敢相信這個分數。我知道,一旦爸媽知道這個分數,他們一定會狠狠的湊我一頓。但是,沒辦法。爸媽總是要見的。過了好一會兒,做好了思想準備我掏鑰匙開了門。“吱呀”一聲,門開了。我躡手躡腳地走了進去,發現家裡沒人。我常嘆了一口氣。突然身後一聲咳嗽嚇了我半死。猛然一回頭,發現爸爸正站在我的身後。我目光不敢直視爸爸。終於,爸爸打破了寧靜:“怎麼 考試考砸了?”這時,爸爸目光緊緊地盯着我,讓我沒有勇氣抬頭。又過了一會兒,我才慢慢吐出一個字“嗯” 

 之後,當然免不了爸爸的教育。 

 爸爸出生在農村,從小沒有接受過太多的教育。但是,教育我卻有很多方法。我很想知道爸爸的這些方法是從那學的,但終於沒有知道、 

 正因為爸爸出生在農村,所以我在同學面前很少提他。因為我的同學爸爸都出生在城裡,而我爸爸出生在農村。城裡的人對農村的人多少是帶有一些偏見的。正因為這樣,我才不替我爸爸。每次他們提起我爸爸時,我都只是笑笑,不語。 

 後來,這事被爸爸知道了。令我意外的是,他沒有對我怎樣,也只是笑笑。 

 從此,爸爸在我心中的地位一下子變得高大起來。 

 爸爸更是一個顧家的人。一次,他去參加同學聚會。走之前對我和媽媽說:“我一定會回來的!”那天晚上,下着大雨,風又大,很難想象他是怎麼去的。過了好久,到了約定好的時間,爸爸還沒來。看看窗外,風雨交加,雷聲大作。媽媽對我說:“你去睡吧,爸爸應該不來了。”正在這時,“吱呀”一聲,門開了,爸爸回來了。他濕漉漉的站在我和媽媽面前、 

 “我承諾的事一定會做到的。”他說。 

 這就是我的好爸爸、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