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夢 

  晚上,我靜靜地趴在床上。突然,我變成了魔術師,開着“寶馬”汽車,來到動物園。 

  我走進大門,看見猴子餓得在樹上爬上爬下;老虎餓得嗷嗷直叫;小鳥餓得嘰嘰喳喳亂叫……原來飼養員沒有餵飽動物。於是,我拿出花生喂猴子;拿出肉喂老虎;拿出穀粒喂小鳥。 

  我坐着火箭,離開地球來到其他星球。我撒下一粒粒種子,長出了花、草、樹、木;我來到沙漠,把沙漠變成樹木茂盛和水源充足的地方。我來到非洲,把糧食送給飢餓的人。我到大街,給沒家的人一個家。我來到世界各地,幫助需要幫助的人。 

  就在我準備回家的時候,突然,前面跳出了個吃人的怪物:頭大身小、頭重腳輕。於是,我拔出寶劍,一劍就把它殺死了。可是它又復活了,它比剛才更厲害了。於是,我拔出另一把劍,向它刺去,這次它沒有復活。代表着邪惡力量的怪物被我殺死了。 

  突然,我聽見鈴鈴的叫聲,原來這是一場精彩的夢。

您正在瀏覽: 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