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夢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風,在窗外呼呼地響着。夾雜着小石塊撞擊着玻璃。 

  燈下,一個小女孩還在奮起奇數疾書,桌上兩堆小山般的作業卻顯得格外刺眼。 

  “吱—”門被推開了,一個中年婦女推開門走了進來,手中端着杯溫熱的牛奶。望着女兒那 

  一抹嬌小的身姿和那與年紀不符的憔悴面容,中年婦女的心揪成一團,心疼地說;“還有多少作業呀?洗洗睡吧,現在很晚了。” 

  小女孩無力地說道:“知道了!媽,您先睡吧,我馬上就好。”又擠出了一個勉強笑容送給母親。 

  婦女只好無奈地搖了搖頭。 

  “吱—”門又被推開了。屋子裡又是一片寂靜。只聞沙沙地寫字聲,筆尖在紙面上輕快地飛舞着。 

  漸漸地,小女的眼前模糊起來。作業本上的“X” “Y” “+” “_” “×”“÷”好像都有意在和她玩捉迷藏似的。此刻,她恨不得找來兩支木棍來支撐着她的眼皮。可她明白脆弱的眼皮是決不允許她這麼做的。只好點了幾滴眼藥水,趴在桌上休息一下。 

  不一會兒,她睡著了。接着,她的嘴角彎成了一個美麗的弧線。她在做夢,在夢裡,她很快樂,很快樂。 

  “小河流水嘩啦啦”,呵,原來是兩個小朋友在跳皮筋呀!瞧那皮筋在她們馴服下可聽話了,一動不動的。而那兩個小姑娘的腿則像燕雀般輕盈地穿梭在皮筋之間。 

  “叮—”上課了,這是節班會課。同學們都圍繞着“夢想”踴躍發言。課堂氣氛有趣…… 

  風吹着風鈴響了,小女孩的夢也醒了。 

  自從上了初二,白天上課,晚上加夜班,僅剩的午休時間還得為中考複習,全班都好似開始流行紅眼病…… 

  “嘭—”這是花瓶落地的聲音,沒有引起小女孩的驚慌,她笑着說:“媽媽總在給花澆水,水澆多了,花也枯了。我們是祖國的花朵。” 

  再一次,她抵不住夢魘的侵襲。 

  燈下響起了一陣陣均勻的呼吸聲,她又回到了夢中:“老師,我的夢想是減壓……” 

  柔和的燈光,給紙上的字鍍了成金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夢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