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揉揉酸沉的眼皮,望着時鐘——已經22時多了,可桌上的作業還是像小山一樣高。 

  我手托着腮幫,望着一大堆的作業,陷入了深思:假如我是一名老師,那該多好啊…… 

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,我一定不像有的老師一樣,整天板着一張臉。雖然說“嚴師出高徒”,但我不想讓學生們怕我,當然我也不能過分和藹,沒有原則,不能讓學生們由着性子胡鬧,否則他們就會不尊重我。想來想去,還是把這些合為一體,五分的嚴厲,五分的和藹,這樣總可以吧。 

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,我就不布置太多的作業,我要使學生以學習為樂。睢,我正以生動有趣的故事講解課文,幾十雙小眼睛目不轉睛地盯着我,我更帶勁了。哈,連平時一上課就打呼嚕的“瞌睡蟲”陳涵也聽得入神了,我心中樂開了花。 

  假如,假如…… 

  “當,當……”我家的老鍾嘶啞地叫了幾聲,把我從遐想中硬拉了回來。啊!竟然23時了,面前仍舊是一大堆作業,我想:什麼時候我才能當一名老師呢?(龍岩試驗小學 傅汗鵬)

您正在瀏覽: 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