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夢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_11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做的一個夢,有了對恐怖的理解。   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做這個夢,我只記得我要去一個地方,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去那裡,我只記得那個地方我一定要去,夢的前段部分我忘記了,我不知道聽見了什麼,別人告訴我了什麼,我只記得要去一個地方,這個地方的具體位置我也不知道在哪裡,我只知道向前走.我是憑直覺去那裡的,去那個地方的路很奇怪。我記得要走一條很高很窄的路,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,掉下去就會摔得粉身碎骨,會沒命的,我恐高,可我還是往前走,我不敢往回走(也不知道是不是附近的KFC開張,我怎麼會有那麼大的動力)。然後不知道怎麼回事,我竟然要從別人家的護欄穿過去(我估計是我腦子壞了)。陽台護欄很高,間隔很大,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,而且很滑(估計是鬼催命了,我才有如此動力)。後面有一個男孩子跟着我,我忘了他手裡拿的什麼了,是個很大的東西,他拿那個東西很吃力,可是還是跟着我冒着生命危險走過了陽台護欄,我又來到了一條很窄的路,這條路很像高牆的上面,我就走啊走,後面的男孩還是一直跟着……
   那是個晚上,天空是紅色的,我從學校的側門走進校園,很安靜的.我看見好多五年級的學生在操場看講台上的幾個老師講話,都是坐在地上的.我就找到原來的班了,我一過去,同學們就大驚小怪的指着我叫喚,還有幾個人都撲我身上了.後來我捋了捋劉海,去找張老師了.張老師正坐在人群靠後,和同學們說話,我一過去,張老師就沖我笑了,還問我怎麼回來了,我就和張老師說話.後來我就跟着一個人,我忘了這個人是誰了,他帶着我來到了教室,我就在教室從左到右轉了一圈,然後我就拼了命的找梳子,我想梳頭.後來沒找着梳子,那個帶我來到教室的人就在我身後看着我……我就站在那裡,看着紅色的天空,(很奇怪啊,為什麼是夜晚,而且是紅色的天空,而且大半夜的你們還不放學)我身後的人就看着我,我還記得我就站在一個課桌前面,課桌很亂……
   然後我忘了,也許後來我到達了我要去的那個地方,也許那個男孩一直跟在我後面……或許是我記錯夢的順序了,這個夢是我第一次做的,去學校的夢是第二次做的,也就是說,我要去的地方其實是學校。我到達學校時,天已經黑了,紅色的天空,也就是說,陪我去教室的是那個跟在我身後的男孩。
   很奇怪,為什麼記不起前半部分和後半部分呢?那個男孩是誰呢?為什麼跟着我呢?而且我記得遇到同學時是黃昏?為什麼到學校時已經夜晚了呢?而且為什麼是紅色天空呢? 遇到同學后發生了什麼事呢?為什麼耽擱了那麼長時間才到學校呢?
   這個夢讓我感到一種莫名的恐怖,比普通的恐怖還要恐怖很多。這種感覺,就像看見一張女鬼的圖片,很恐怖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我看着這個女鬼。想閉眼卻閉不了。只能眼睜睜的看着, 好不容易才回過神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夢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