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夢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_8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個人都會做夢,可每個人做的夢的內容卻各不相同,夢也可分好壞,有噩夢也有好夢。夢境中很奇妙,在現實中無法辦到的事,在夢中很容易就辦到了。當然,則得需要你做的夢符合你說想的情境中,你才可以在夢中控制夢地走向。

  當你做夢時,你能感覺到在夢中你的存在。在夢中,你有可能是一個主角,控制夢中的世界;也有可能是一個看客,只能看,而不能控制。這就是夢!

  人們常說:“日有所思,夜有說夢。”可我中覺得這句話不對,我的大腦中從未想過的事,但卻在夢中發生了。夢中的人物有的是認識的,但有的卻從來沒有見過,在夢中和不同的人不同的地點,發生了不同的事。我做夢時,每當快要有結局時,總是莫名其妙的被驚醒。

  我做過許多的夢,可噩夢卻是最少的,但也是我最難忘的。我記得我曾今做過這樣的一個夢……我依稀的記得那是在一個寒冷的夜晚,只有我和我哥在家,便很早就睡了,但也不知什麼原因,剛閉上眼,我好像就被拉入夢中。出現了一片土坡,但我想移動時,突然發向自己的腳步不能動了,好像被什麼東西定住一樣,全身都不能動了。我開始害怕了,腦海中也浮現了老家那一片墳地的樣子。那也是一片坡地。

  就在這時,我哥出現了,他一腳把我提出了那片墳地。那種感覺就消失了,可不知怎麼了,我哥竟然把我拉一起往樹林里走。想失去找什麼東西一般,我剛往前走一步,那種感覺又上來了,又不能動了。可我哥這時卻跑了起來,像是去追什麼東西去了,越跑越遠,漸漸地消失在了我的視線。

  我開始害怕了,以前看過的鬼片里的情景也一一浮現在我的腦海中,真么辦,我迷茫了,陷入了着無限的恐懼中……

  “吃飯了”,是我媽叫我吃早飯的聲音,接着我便從夢中驚醒了,才發現自己全身都是汗。

  夢的世界很奇妙吧,讓你在那不必受任何的限制,想幹什麼幹什麼,不過有時也不是你能控制的—這就是“夢”,一個神奇的世界!

  新疆和田地區和田市和田地區二中高二:617015032

您正在瀏覽: 夢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