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入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入畫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獃獃的望着這幅畫,那片神奇的桂林山水,就在我的面前。我站起來,深深地吸了一口氣,啊!好新鮮的空氣呀!    咦,什麼東西在輕輕飛動啊?是一群可愛的天使在山水間飛來飛去!他們熱情地邀我同游,立刻,我也長出了一對翅膀,跟上了他們的隊伍。    我們來到清澈的水裡,一群金魚和我們做起了遊戲,大家在水草和岩石間捉起了迷藏。“抓到了!抓到了!”我發現金魚吹起的小泡泡,立刻就發現了它們藏身的地方。被抓住要表演節目,金魚們就在水面跳起了水中芭蕾。她們的動作是那麼優美,我忍不住想上去抱抱可愛的小金魚。    我們飛翔在山峰間,山裡的空氣更新鮮了,我向山谷大聲喊:“啊——啊——啊——”遠處的山也對我喊:“啊——啊——啊——”我不禁想,山中肯定有人在學我說話,否則,怎麼會有迴音呢?    飛累了,我們就停在江邊那片草地上。草地就像是一片綠色的地毯,軟軟地托着我們的身子。我躺了下來,抬頭望着天空的雲朵,一朵朵白雲,一會兒變成了公雞,一會兒變成了花貓,一會變成了小狗、金魚……真是美麗極了!我聽着旁邊的小鳥在枝頭的歌聲,真舒服!不知不覺的,就沉沉地入睡了。    “若望!若望!”爸爸的叫聲,驚醒了我。“一叫你看書就睡覺!”他責備我。    指導老師 徐浙珉      

入畫 作文推薦:

  • ·入畫5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入畫5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入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