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隨筆o(∩_∩)o... 466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隨筆o(∩_∩)o..._466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66字  編輯:得得9

  隨筆o(∩_∩)o... 

  “啊嗚!”打個哈欠,“啊嗚!”又來了一個,真想睡覺啊! 

  我學習了一天,“啊嗚!”累死了,終於做完了一天的功課,一疊疊的課本我看到就腰酸。明天是星期五,我去掃墓,中午外婆來接,不吃飯。回到家之後,換換衣服,準備好行李,要出發了!“啊嗚!”乘了五個小時的車,來到了那兒。“啊嗚!”哎呀!怎麼有那麼多打不完的哈欠啊?大概已是晚上6點左右了,吃吃晚飯,找個賓館住下,“啊嗚!”終於可以睡覺了。我躺到床上,不管身上臟不髒了,直接睡。不一會兒,我就進入了甜甜的夢鄉。啊!現在我是一位美人魚,在海里游着。“啊嗚!”我來到了許多小魚的面前,輕輕地撫摸着他們。他們也擁到我的懷裡來。當我正想擁抱他們時……“啊嗚!”我醒了。啊!已經是大清早了,爸爸看我已經醒來,就讓我穿好衣服,等一下自己下去去吃自助餐。“哦!啊嗚!”來到了飯店,啊!真好吃!接着我們去掃墓,來到哪兒,我覺得非常熟悉。因為沒什麼可寫,我就不說了。來到飯店,再吃一吃午飯,準備回家。“啊嗚!”又乘了五個小時的車,終於回到了家。 

  “啊嗚!”

您正在瀏覽: 隨筆o(∩_∩)o...466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隨筆o(∩_∩)o...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