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攀枝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攀枝花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攀枝花 標籤:一枝花作文

  攀枝花  

  我家的花園裡長着一棵高大挺拔的攀枝花樹。每當春天來臨,光禿禿的樹枝上開滿了攀枝花。  

  中午,我讀書回家,一進花園門,紅艷艷的攀枝花就映入眼帘。遠遠望去,一朵一朵的攀枝花挨挨擠擠,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,像無比艷麗的晚霞。有些單獨立在枝頭,好像一個個小燈籠。我走到攀枝花樹下抬頭一看,一朵朵攀枝花,在藍天的襯托下,顯得更加美麗,鮮艷。花枝上飛來許多小鳥,在花朵上蹦來蹦去,一會兒,站在這邊的花朵上,一轉眼跳到了那邊的花朵上,真是可愛極了!我彎下腰拾起落在地上的一朵花,仔細一看,攀枝花上有五片花瓣,花瓣上長着又細又小的絨毛,花中間鑲嵌着紫紅色的花蕊,真有說不出的美麗。  

  多麼美麗的攀枝花啊!我彷彿覺得我就是一隻可愛的小鳥,飛到攀枝花樹梢上,觀賞更嬌艷美麗的攀枝花。  

您正在瀏覽: 攀枝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攀枝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