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夢 34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_34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4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曲徑通幽,一條狹窄凹凸不平的小路通往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,溪的周圍被樹掩映着,隱隱約約有幾戶人家。溪里魚很少,是水太清太涼的緣故吧?太陽射到剛升起的可愛的水泡上,星星點點的光斑在溪中閃耀,真像一群淘氣可愛的孩子。那陽光,那溪水,那水泡和光斑,似乎也是一個夢。 

  霧,籠罩在一片帶着余香的花園,薄薄的,淡淡的,帶着秋的蕭條,卻沒有一點寒意。幾朵小得可愛的薔薇,沒有一點顏色。秋彷彿是被牛乳洗過似的,那麼靚麗。這個夢是在霧中的,模模糊糊,不知怎麼,夢又消失了。 

  天空中下起了毛毛雨,小草翠綠欲滴,掛着幾滴露珠,荷葉散發出它那獨特的香味,柳枝隨着風跳起了圓舞曲,別有一番風味,正在接受着雨的洗禮,大地朦朦朧朧的了。夢,在雨中,清清爽爽,過了一會兒,夢又無影無蹤了。 

您正在瀏覽: 夢34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