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唉,不知怎麼了,今天在學校總是無精打採的,差不多每節課都被老師批評,還真倒霉。晚上回到家,連作業都沒寫就倒在床上大睡起來。 

  咦,怎麼這麼亮,這是在哪裡呀,一串子問號在我腦袋裡冒出來。我躡手躡腳的朝前走去,心裡怕得要命。啊,媽呀,那是什麼怪物呀。完蛋了,完蛋了,心想,我還沒活夠呢,我拚命的往前跑。嗚嗚,好疼,我好像絆到什麼東西了。 

  上帝呀,救救我吧,帶我離開這個鬼地方。 ‘‘你好,歡迎來到這裡,’’有個怪物說,‘‘這···是··什麼··地方···’’,我結結巴巴地說完這幾個字。‘‘這裡是我們的家’’,他又說。我把眼睛閉得緊緊的,不敢看他們,原因是他們太丑了,一看見那些怪物,我就直發抖。 ‘‘你好像很怕我們,’’暗自想道,不怕才怪呢,你們這面貌,就算膽子再大的人也會被嚇暈的,何況我還是一個小女孩呢。天,那個怪物在向我走來,我的心‘‘砰砰’’跳,如果你能聽到,會馬上目瞪口呆,因為快的連我都有點不相信那是我的我心臟了。我祈禱着;求求你了,別過來,別過來,如果再近一點,我怕我會的心臟病的,不行,我得趕緊逃,我迅速的站起來,飛快的往前跑,但不知怎麼的,我跑的再快,也是原地不動。啊,他快追上我了。 

  ‘‘叮叮··叮叮···’’什麼聲音,我一下子做起來,噢,原來是個夢呀,剛才還滿頭大汗的我,現在可以放下心了。遭了,快遲到了,我連頭髮都沒梳就背着書包向學校跑去。‘‘翟思萍,你在幹什麼,’’唉,又的進辦公室里,先做好準備,免得一會又被老師說的哭起來,那真丟臉。 

  【第一次投稿,有什麼不好的地方,請指教】

您正在瀏覽: 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