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叫黃培鴻,在豐澤區實驗小學三年二班第二小組的第五排,你們就能見到我了,我今年10歲。 

  我剪着一個小平頭,彎彎的眉毛下面,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。我很喜歡笑,笑起來眼睛就會眯成一條縫。我的鼻子高高的,嘴巴翹翹的。每次放學回家,老遠我都聞到媽媽煮東西的香味,然後我會飛箭似的衝進廚房大吃一頓。 

  我喜歡看書,也喜歡運動。每天晚上,我和爸爸媽媽都要去刺桐公園跑兩圈才回家。我也喜歡跳繩,我最多能跳二百多下呢! 

  我有時候也會幫媽媽洗衣服。媽媽看到了,就會摸着我的頭說:“你真棒。”我聽了,非常高興。 

  你們猜,我將來長大以後的理想是什麼嗎?對了,是開店。我開店不僅要幫父母賺很多的錢,而且還要當老闆呢。我相信我的理想一定能實現的。 

  看,這就是我,一個愛笑的我,一個奇怪的我,如果不介意的話,你可以和我交朋友哦。 

  指導老師  龍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