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文明之差一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明之差一步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“叮鈴鈴,叮鈴鈴”放學了。小剛和小紅手拉手走出了校門。 

 “咦,好臭呀!”他們異口同聲的說道。哦!原來對面有個垃圾桶,周圍全是垃圾。他們看到美麗的城市還有這樣的地方,他們的心情彷彿落到了萬丈深淵! 

 小紅立即跑到垃圾桶旁,把地上的垃圾一點點丟到垃圾桶里。小紅一回頭,看到小剛在旁邊站着,生氣了,說:“小剛快來幫我拾垃圾!”小剛想到:我們只能幫他們一時,幫不了一世,必須想一個辦法呀。小剛靈機一動,連忙打開書包,拿出紙和筆,彎下腰,寫出了“文明--之差一步”這六個大字貼在垃圾桶上。小紅恍然大悟,連忙誇小剛做得好。 

 其實在生活中,許多行為與這一樣,比如:有人把包裝袋隨手一丟;有人在公共場合吸煙、吐痰…… 

 所以,我們要做一個文明市民。

您正在瀏覽: 文明之差一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明之差一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