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故鄉的味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故鄉的味道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故 鄉 的 味 道 

2009.8.10 

離開故鄉多年,腦海里除了那一張張慈祥的面孔,還有那醉人心魂的味道。 

故鄉的味道是夏天的黃瓜,黃瓜是一種長在滕上的蔬菜,一眼望去像一條長龍蜿蜒曲折。摘下來咬一口,嚼一嚼味道清新可口,脆生生甜絲絲的,好吃極了。 

故鄉的味道是初秋的玉米。掰下幾個新鮮的玉米放進鍋里,沒等煮熟,玉米的香味便撲鼻而來,沁人心脾,馬上就會有一種垂涎欲滴立刻就想吃的感覺。玉米出鍋了,那熱氣夾着香味一起散發出來,一片霧蒙蒙。嘗一嘗,玉米那鮮味真稱得上是美味佳肴,人間少有。 

故鄉的味道是深秋時節甜甜的“洋姑娘”。“洋姑娘”是長在地里的一種果實。從小枝子上掉到地上是成熟的“姑娘”,撿起來,剝開薄薄的一層紅皮,裡面是一個黃黃的小圓球,一口咬到嘴裡,甜甜的,酸酸的,味道好極了。 

故鄉的味道是難以忘懷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故鄉的味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故鄉的味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