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伐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伐樹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伐樹

 遼寧省 遼寧省鞍山市二一九小學三年二班 孫韶康   今天,我與媽媽一起到爸爸辦公室去找爸爸。

  那時正是中午,我熱得滿頭大汗。看了看了那片被伐木工人伐得殘缺不全的小樹林,不由得想起了從前的那片樹木茂盛、清風陣陣的小樹林。以前的小樹林是孩子們的樂園。我曾經在那裡與我的好朋友賈辰玩過水槍大戰,與庫英男玩過賽車,與張宇鵬、范叢睿玩過捉迷藏。可一轉眼,那片樹林憶成了美好的回憶。這時,又一棵參天大樹轟然倒地,我感到一陣心痛,眼前又浮現出那個天然的兒童樂園。我不忍心再想了,默默地跟着媽媽向前走去。

  伐木工人啊,你難道只圖小利卻不管地球媽媽嗎?你難道沒聽到我與地球媽媽內心的呼籲嗎?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我說我自己

  嗨!我叫孫韶康,我生於1993年春,在班級中還算是小弟弟呢。別看我年齡不大,可我個子可不小。我的身高大約一米五。長着一張貪吃的嘴,俗話說就是“隔夜放不住熟豆。”

  我不愛笑,可我的幽默感十分強。不經意地說出一句話就可以逗得別人笑得直不起腰。

  我可謂上知天文,下知地理,前知歷史,後知未來(當然有些吹牛)。我熟讀三十六計、十萬個為什麼、少兒百科全書。作文水平可稱之為出神入化。我分析力強、理解力強,對化學與生物學最感興趣,其次要數人體、宇宙類了。  

  我就這樣的我,小朋友,你喜歡我嗎?

您正在瀏覽: 伐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伐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