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屬‘貓’的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屬‘貓’的我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

屬‘貓’的我

山東曹縣曹城鎮第四小學三年級一班  李晨曦

也許我‘貓’的性格與生俱來,不然爸爸、媽媽、哥哥、老師都說我是屬貓呢?再爭辯也不能取勝,看來做淑女有些困難了。 

   在學校里我是班長,必須威震四方,必須管住那些老犯錯誤的‘小老鼠 ’。看,張哲與金猛在桌子下面又開戰了,雖然坐的昂首挺胸,但四隻腳已纏在了一起 。我大喝一聲:“想站出去嗎?”兩隻小老鼠趕緊正襟危坐,乖乖的寫起作業來。“嗡嗡嗡”,什麼聲音?這聲響是從最後一排傳來的。看着比我高出一頭的大個們,我沉下臉,手一指,低聲說:“還不把陀螺送來!一、二......”當三還沒喊到,那個“大老鼠”骨頭都酥了,垂頭喪氣的把陀螺交到我手裡—我是貓!

   在家裡呢,我就是饞嘴貓。一次,哥哥用零錢買了兩串羊肉串,那氣味在我鼻前一飄,我就大聲的喊:“哥哥,給我一串羊肉串!”哥哥說:“我只買一串。”我點點頭:“哼!我早聞到了,是兩串,還不招來,免受皮肉之苦!”哥哥無奈,只好把藏好的一串拿出來,還小聲嘟囔:“什麼貓鼻子?”

   媽媽有句口頭禪‘不怕渡黃河,不怕爬泰山,就怕女兒星期天。’因為星期天我徹底放鬆,早起九點半。媽媽把飯熱了一次又一次,我努力不出被窩。老媽發脾氣了:“死懶貓,再不起我要曬被子了!”

   屬貓也沒什麼不好,我還計劃將來做一個除暴安良一身正氣的貓警長呢。  

您正在瀏覽: 屬‘貓’的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屬‘貓’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