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

  

  我是一位小女生,一位其貌不揚的小女生。別看我長得不如別人好看,我長的卻是挺有個性的。我年紀不大,心眼不多,朋友卻不少,我們班的同學大都喜歡我,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。這我可不是吹牛噢! 

  我的愛好並不多,只是喜歡打羽毛球、下圍棋、彈琵琶、看書、畫畫等,有什麼新鮮玩意兒我都想學。可媽媽總愛說我“十藝九不成,泛而不精”。對着媽媽的評價,我會不屑一顧地說“老媽,別小瞧我”。 

  我還是一個性格多多的女孩,不信你瞧: 

  第一,棉花式——軟軟的、溫和的,有親和力。事件:二年級時,我的同桌不小心把我的橡皮擦弄掉在地板上,他客氣地對我說:“對不起”,我便溫和地說:“沒關係”。以前,他弄掉我東西的時候還要說我的東西不長眼,我就會氣不打一處來,氣洶洶地吼着他,今天,我是不是像朵小棉花,是不是特溫柔。 

  第二,衝鋒式——速度快,有殺傷力。事件:有一次,我和幾個女生在玩遊戲,我們班的調皮大王過來欺負我們,我馬上像衝鋒槍一樣劈哩啪啦地說了他,結果,他被說跑了。 

  第三,老虎式——凶,有震懾力。事件:我是我們班的副班長,每當自習課整個班級亂鬨哄的時候,我就會大步走上講台,對着全班同學大聲喊“請安靜”,哪個同學不聽話,我就會用兩隻放着十萬伏特電力的眼睛盯着他,並會毫不留情地點他的名字。你看,我凶吧! 

  我是一位小女生,一位實話實說、有時溫和、有時暴躁、有時幽默、有時嚴肅、富有責任感的快樂女生。 

  

您正在瀏覽: 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