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釣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釣魚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

五一期間,天公作美,春意盎然,是釣魚的好天氣。一早,我和爸爸就開着車,帶着漁具出發了。

  來到公園,只見粗壯而蔥綠的大樹環繞在湖的四周,像一位位守護的士兵。迎春花的長臂溫柔地垂落在水中,在春風的吹拂下輕輕地撥動着湖水。湖面上盛開着一朵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,她們穿着潔白的衣裳隨風起舞。肥大的紅鯉魚扇動着自己的身子,穿梭在湖水中尋找着美味佳肴。一群小魚一邊覓食,一邊還在嬉戲打鬧。

  好兆頭!今天一定有大收穫。我熟練地拿出魚餌,穿入魚鉤,甩下魚竿,把魚線拋出,陽光下的水面頓時泛起一層層金色的漣漪。漸漸地,湖面又恢復了平靜……

  突然,我感覺有一股力拉着魚鉤,魚竿也成了弧線,我一陣驚喜,小心翼翼地一拖,啊,一條小魚,沒關係,再來,可接下去的幾次又是小魚。我有些沮喪了,這時,傳來爸爸意味深長的話語:“孩子,釣魚就是要考驗你的耐心和注意力,不要灰心,咱們慢慢來。”我鼓起信心,繼續開始。終於,有一條大魚咬鉤了,我一拉,是一條紅鯉魚,我拿着桶回家了。在家裡的魚池裡,我看着一條條魚在快樂地活動,心裡樂滋滋的。 

您正在瀏覽: 釣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釣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