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家,無需華麗的語言去描述。看看我們在街頭見到的無家可歸者,看看我們身邊那些認識的因為家庭破裂而痛苦的人,看看電視新聞中戰火紛飛下的難民。再或者就像無主人的小貓小狗,它們也沒有家了,會渾身臟臭的在垃圾堆旁找吃的,也許哪一天會被頑皮的孩子打死或被汽車軋死。就像地上的螞蟻,就像天上的蜜蜂,它們也有個家,並且拚命的在為家忙碌着。我們都有家,他們也曾經都有家。我們的家也非常的容易失去,所以我們這些還有家的人是多麼的幸福。家在我們心中,更在手中。

  家就像根,永遠是樹葉的家;家就像紅布條,永遠系著遊子的心,家就像大衣一件,不會提高溫度,但卻給予人們連火爐都不能替代的溫暖。

  家不僅僅是一幢房子,它是漂泊者的避風港,是心靈的驛站,簡而言之,它也是一種真正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,我的親人,我的家。

  朔州四中三年級:高婷

您正在瀏覽: 家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