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動物評獎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物評獎會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哞—”牛大爺將家禽家畜招集在院子里,牛大爺說:“我們來開一次動物評獎大會。”話音剛落,動物們就議論紛紛,貓小姐搶先說:“我每天晚上都在熬夜幫人類抓老鼠,第一名是屬於我的。” 

  狗保安毫不示弱地說:“第一名應該屬於我,因為我不管白天黑夜都幫主人看門,抓小偷,小偷看見我就抱頭鼠躥。” 

  魚美眉說:“第一名不該屬於你們兩個,應該屬於我才對,你們看,我的衣服多漂亮呀!人類都把我們魚族養起來觀賞呢!我可是帶給人類精神上的享受!” 

  動物們你一言,我一語的,爭得面紅耳赤、無法開交。 

  老牛爺爺忍不住,終於開口了:“別再爭了,這第一名呀應該屬於我們牛族,我們每天起早貪黑的,為人類耕田,奉獻牛奶。”牛大爺說完就拿起獎盃,大搖大擺地回家了。 

您正在瀏覽: 動物評獎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物評獎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