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發奧語試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發奧語試卷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上課了,同學們充滿期待的眼神緊緊地盯着周老師手中的試卷,周老師每發一張試卷,同學們都不由自主地把眼睛瞟了過去,每發到一張考得好的試卷,同學們就會鼓起掌來。當發到殷晨宇時,他走過去,雙手接過他九十多分的試卷時,歪着腦袋,摸着頭,有點不相信地說:“我不是在做夢吧?”“不是。”周老師笑咪咪地說。同學們都被他那滑稽樣逗笑了,同時響起熱烈的掌聲…… 

  已經發到八十多分的卷子了,怎麼還沒有我的呢?我的心“怦怦”直跳,是不是我沒寫名字,還是……正當我左思右想的時候,只聽周老師大聲地說:“卷子發完了,還有哪兩位同學沒得到卷子?”我慢騰騰地站起來低着頭,心裡像有隻小鹿一樣七上八下。周老師再次用她那響亮的聲音說:“就是這兩位同學考了一百分。李若彤同學和……,她們考卷上的作文也可以拿去發表。”同學們用羨慕眼神看着我們,我心裡一塊石頭終於落地了,我也不由地笑了…… 

您正在瀏覽: 發奧語試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發奧語試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