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夏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的房間里,有我心愛的玩具、小小的床和我上幼兒園時得過獎的畫,我非常喜歡我的房間。當然,有時我也希望我的房間和現在的不一樣。

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輛賽車,我可以開着它在大地上奔跑,也可以開着它去參加F1比賽。

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架飛機,這樣我就能帶上全班的同學遨遊在祖國的天空。如果現在是冬天,我還可以帶着全班同學們去哈爾濱,我們一起堆雪人、打雪仗、滑雪。

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宇宙飛船,在太空中遊歷,在其它星球上探索奧秘,採集一些岩石和土壤。我希望我能夠遇到UFO,如果是那樣的話,我就用激光槍把它射下來並帶到地球來,然後把它交給國家的宇航局,我要通過這次太空之旅為祖國的航天事業做出貢獻。

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艘潛水艇,在深海里疾馳,在深海里尋找大地上稀有的金屬,或者捉幾條在深海里的大魚回來飽餐一頓。

  雖然我每天做夢都這樣想。但是,我的夢想並沒有成真。我的房間還和以前一樣,要是我的夢想能成真就好了。

  霍家街小學三年級:美麗小魔女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