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冬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人稱讚那萬物復蘇的春天,有人讚美那鬱鬱蔥蔥的夏天,還有人喜愛瓜果豐收的秋天,而我,更喜歡那銀裝素裹,純潔無瑕的冬天!

  有人說冬天意味着植物的死亡,而我卻不這麼認為。冬天依然有盎然生機!看:松、竹、梅乃“歲寒三友”三者在寒風中互相媲美,難道不是嗎?梅花綻出無數個花朵,每朵五片,紅色、粉紅色、白色如片片祥雲般美麗。松樹依然是墨綠色,針形的葉子密密麻麻,屹立山巔。竹子佇立在寒風中,任憑風、霜、雪不斷敲打自己的枝葉、軀幹,依然翠綠。

  也有人討厭雪,說雪乃不祥之物,雪蓋住大地,植物就沒法生長。我也不這樣認為,雪帶給了我們小孩子無限歡樂,堆雪人,打雪仗都是我們在冬天裡最好的遊戲!

  下過一場大雪后,大地披上了一件潔白無暇的棉衣,這似乎是雲奶奶特別為大地爺爺特製的禮物。大樹哥哥也得到一件亮晶晶的白色禮服,這定是霜精靈給它的驚喜。房子姐姐得到一頂新帽子,這是她親愛的雪仙子妹妹特別為她編織的,上面還縫了一個雪球!

  這就是冬,一個銀裝素裹的冬!

  作者:三年級宋德純  指導老師:王雨潔

您正在瀏覽: 冬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