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家鄉的冬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冬天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位於湖北東新,湖北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,那裡有很多的湖泊,所以被稱為“千湖之省”。我最喜歡的就是湖北的冬天。

  每到冬天,我就會和哥哥姐姐一起到公園玩耍,我們總會圍上一條厚厚的圍巾,但是不戴帽子,因為小雪經常會在我們的頭髮上畫畫,有時把我們畫成白雪公主,有時把我們畫成白髮婆婆,有時又把我們畫成白髮女巫。每當看到這些牛毛大的細雨在空中飄呀飄呀,我就會情不自禁地跳起舞來。我愛我的家鄉,更愛我家鄉的冬天,我覺得湖北的雪充滿了新奇,它將這世上所有的東西,都變成了它的象徵,它讓所有的生物知道了它,我感受到了他的柔情。如果沒有它,將不會有冬天,它為冬天填上了一個閃光的亮點。這就是我家鄉的冬天。

  北京市朝陽區高家園中學初一:徐悅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冬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冬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