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大戰土雞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戰土雞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戰土雞 

作者: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三(3)班 

指導老師:許懋 聯繫電話:13970121073  郵編:341000 

聽說高嶺的土雞味道鮮美,我可不放過這個機會。吃過早飯,我和爸爸媽媽就立刻向高嶺“進軍”。 

剛到那裡,我就把所有的事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。一下車,我就盯上了幾隻肥雞開追。這時,媽媽說話了:“兒子,目標要明確,盯住一隻雞追。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鎖定了目標,然後,向它們撲了過去,誰知道,我竟撲了個空,摔了個仰面朝天。這時,我發現地上有一根木棍,便拿起它向雞群衝去,誰都沒想到,我剛想拿起來試試它的韌性,往地上一敲,它就斷了二分之一。我想:既然硬打不行,那就想辦法引誘它們到近處再捉住它們。說干就干,我在地上鋪了一條“菜葉路”。一會兒,雞群一大片一大片的前來搶着啄菜葉,我趁機抽出我的“秘密武器”——雙戟棍向雞群砸去,只聽“哐”的一聲,一隻雞被我打暈了,我立馬跑了過去,抓住了這隻狡猾的雞。 

這次抓雞雖然累得我滿頭大汗,但我在和雞的爭霸中,我取得了勝利,我很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大戰土雞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戰土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