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歡樂的冬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樂的冬天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歡快的冬天

  冬天是我們每個人都期待的。秋姑娘帶走了樹葉,小草,花兒都美麗,冬姑娘慢慢的走來。它一邊走一邊慢慢的送我們禮物,雖然那個禮物我們不是很滿意,但可以讓我們找到冬天的氣息,可以讓我們在冬天感受到歡樂。

  冬姑娘他撒下了一片銀白,把房屋染白了,把樹木染白了,把花兒和小草也染白了。我們在冬天裡去感受冬姑娘給我們帶來的歡樂,雖然有點冷,但是我們的心中還是有着烈火般的滋味。歡樂的冬天,歡樂的我們。

  在大雪下得厚厚實,正是我們的歡樂。上午,穿着大棉襖,帶着手套,去約幾個小夥伴一起去滑冰。如果你不小心就會摔倒,那到時候你的屁股會受罪哦。在滑冰場里玩,我划著划著一個小夥伴就過來弄我一下,把我弄摔倒就跑,然後我也不甘心就去追他,他滑冰技術比我好我又追不到他,有時候我自己還要吃虧,想起就覺得倒霉。但是我不會認輸,就算追不到也硬着頭皮去追。因為我有一顆不服輸的心,有一個歡樂的心,幸福的心。

  下午,又和小夥伴去打雪仗。打雪仗那個可是比滑冰還要好玩哦,你拿冰丟我,我拿冰丟你的。開始打雪仗,我們兩幫準備好雪把它揉成一個球丟別人,我們這幫開始被丟得很慘,根本沒有反擊的機會,但是我們有一顆不服輸的心目就算打不贏也不認輸和他們硬拼到底。後來我們直接不躲了面對面的就丟,帶上我們的安全帽,直到把雪丟完才停下來。看看,這個臉上全是雪,那個臉上也是,逗得我們大家哈哈大笑。

  冬天,我愛冬天。它讓我和小夥伴有歡樂,讓我和小夥伴的友誼更加深厚。歡樂的冬天,我們大家都愛你。

  初三:徐江

您正在瀏覽: 歡樂的冬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樂的冬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