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序編《我應該感到自豪才對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序編《我應該感到自豪才對》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沙漠旅行結束了。小駱駝在小溪邊照“鏡子”時,上次嘲笑它的小紅馬看見了,就噴着響鼻對小駱駝說:“你的腳掌又大又厚,背上還有兩個肉疙瘩,兩層睫毛,多難看!快去美容店美美容,再過來和我比美吧!”小駱駝卻平靜地對小紅馬說:“別看我長得這麼難看,但我這些在沙漠中的作用可大着呢!”“快別吹牛了,咋可能呢?”小紅馬說:“耳聽為虛,眼見為實,不信咱們明天去沙漠中走一趟吧!”“好啊!”小紅馬爽快地答應了。

  第二天,小紅馬和小駱駝一起走進了茫茫的大沙漠。剛來到沙漠中,小紅馬的腳就陷進了沙子里,怎麼拔也拔不出來,而小駱駝又大又厚的腳掌卻穩穩地站在沙子上。看到小紅馬越陷越深的腳,小駱駝連忙把小紅馬拉了出來,小紅馬就這樣一步步艱難地走着。突然,一陣風沙鋪天蓋地地刮過來,小紅馬和小駱駝都閉上了眼睛,一會兒,風沙過去了,小駱駝的眼睛和鼻孔中沒進一粒沙子,而小紅馬卻難受壞了……走了一會兒,小紅馬的肚子咕咕直叫,小駱駝看出了它的心思,給了小紅馬一些吃的,小紅馬奇怪地問:“你怎麼自己不吃呢?”小駱駝說:“我的這兩個肉疙瘩叫作駝峰,裡面儲存着養料,足夠路上吃了。”

  沙漠旅行結束了,小紅馬對小駱駝說:“謝謝你,是你從內心告訴我評價一個事物的美與丑,不能只看外表,還要看它的本質。現在我為你有厚厚的腳掌,雙層睫毛,肉疙瘩而感到自豪呀!”

  陝西咸陽渭城區中鐵二十局子校三年級:中鐵二十局吳迪

您正在瀏覽: 序編《我應該感到自豪才對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序編《我應該感到自豪才對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