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校園生活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生活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人說,校園生活是枯燥無味的,而我卻覺得校園生活是多姿多彩的。

  男生女生

  “男卑女尊”這個詞用在我們班的男女生身上是再恰當不過了。想知道為什麼嗎?來我們班瞧瞧吧!

  搬桌椅,男生上,女生在一旁說∶“不搬桌椅非好漢。”拖地板,男生上,女生在一旁說∶“自古男生能吃苦,能耐勞。”

  不僅如此,在閱覽室看書或是搭乘校車,好位置都要留給女生“享用”。倘若男生有半句怨言,就會遭到女生的群體攻擊∶“你們這些男生,個個沒有紳士風度。”

  當然,我們班的男女生也有站在同一條戰線上的時候。學校舉行拔河比賽時,男生們在場上“努力奮鬥”,女生們就是稱職的拉拉隊,為他們吶喊助威;平日里誰碰到困難,大家樂呵呵地互相幫助,我們都是這個“快樂大家庭”的一分子。

  “歌仙”與歌

  近來,我們班湧現出一個又一個的“歌仙”。此稱號並不代表他們的歌聲如何動聽,而是因為他們對音樂那種難以割捨的感情,大有不“走火入魔”不善罷干休之勢。

  無奈,我也抵禦不住音樂的誘惑,加入了他們的行列,成為一名不折不扣的“歌仙”。每日與眾“仙友”攀談歌壇之風吹草動,評論歌星的才貌人品,編排流行音樂風雲榜。

  哪料班主任對這已是大為不滿,在兩天前頒布了“禁歌令”?課間p午休不許唱歌。可對音樂如此痴迷的我們怎會“忍痛割愛”呢?於是,我們和班主任簽訂了協約。如果下次模擬考試成績沒有上95,便心甘情願遵守“禁歌令”。反之,考試成績若是上95,老師就得廢除“禁歌令”。

  看來,現在得加倍努力“啃書”了。

  突擊考試

  語文課上,老師抱着一疊詩捲走進教室,眉開眼笑地對大家說∶“同學們,準備一下,待會進行考試。”“啊?”老師的話音剛落,班上便響起一曲男女聲合唱。我立刻合掌念道∶“老天爺,保佑我這次考個好成績。”側頭看看同桌,正和後座的同學搶複習材料。再看那邊,“搗蛋鬼”毛清瑋長嘆∶“天要塌了,天要塌了!”

  天終於塌了。得知考試成績后,一朵朵烏雲將我們臉上燦爛的微笑遮蓋得無影無蹤,我們個個成了林妹妹的徒兒。

  好在我們都是天生的樂觀主義者,第二天早上便“雨過天晴”。不過,每個人的心裡都提了塊石頭。下次若是再考差,小命休矣~~。

  看吧,我們的校園生活是豐富多彩的,我們這群少男少女正無憂無慮地成長着。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生活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